一个热爱写手稿却懒得打字存稿的懒癌患者。
只要我不说,你就绝对不知道我有多少的存稿,手稿数量是多少。以及实际上文的进度是多少
喜欢带卡,鸣佐,柱斑柱,宁鹿,青也,琴赤

第1章

第1章把所有CPtag打上,新人上路,请多担待。

       在中忍考试,大蛇丸秽土转生,出柱间和扉间时,1个大屏幕砸到了观战席上,众人都不能使用查克拉。而在树林中对战完毕的鸣人等人也出现在这。

       同时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及其夫人漩涡玖辛奈出现。

       “是四代”

       “真的是哎。”

       鸣人:四代火影和我长得好像啊我说”

      佐助看这两父子的十分相像的容颜,产生一个可怕的猜想。

       水门看向鸣人“你是叫鸣人吗?”

       鸣人“是啊,我说。”

      水门和玖辛奈将鸣人抱住,被双亲抱在怀里的鸣人一头雾水。

       玖辛奈“是爸爸妈妈哦,鸣人”

       鸣人“爸爸妈妈?”

       水门说“对不起,没有让你感受到过家的温暖。”

       玖辛奈看着呆萌的鸣人“鸣人,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鸣人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我有爸爸妈妈了?”

       “你本来就有,对不起,让你一个人留在这世上。”

       鸣人欢呼起来兴奋雀跃的说“耶,我有爸爸妈妈了!”

       木叶众人则反应不过来“那只妖狐是4代的儿子?”

       “这怎么可能啊!”

       “是啊……”

       佐助‘霍,还真是我猜想那样。’

      12小强也十分迷茫,因为自己的小伙伴居然是4代火影的孩子。不过最多的还是替他开心。

       这时大屏幕出现了画面。

       [“大家好,我是漩涡面码我旁边的是我妹妹宇智波佐良娜”]

       “宇智波!”

       “宇智波不是只剩下了宇智波佐助一人吗?还有那个漩涡是怎么回事?”

       “但他们说他们是兄妹啊!”

       “难不成两族还有幸存的人联姻了?”

      “不可能!宇智波只剩我和……”佐助攥紧自己的手。

       [那个男孩身旁的女孩接着他的话讲“我们只是一个以父亲的基因为主,一个以母亲的基因为主,可不是像另一个世界,两个人各自娶妻生子的结果。”

面码:“佐良娜一个是爸爸一个是父亲,你这样说父亲会生气的”]

      “各自娶妻生子的结果?”

       “这么说两人都是男的?”

       “都是男的,漩涡,宇智波,以父亲为主,以母亲为主……”

       牙“未来鸣人和佐助在一起了,那谁是身为妻子的那一方?”

       众人十分尴尬,你不是说会死啊,难不成要我们去问啊?

       鸣人“我和佐助在一起了?”

       佐助“闭嘴,我怎么会和你这个吊车尾在一起?”

       玖辛奈“没事儿,你们两个本来就有婚约,这可是我和美琴当初指腹为婚留下来的啊,原以为两个男孩不行,现在看来可以啊。”

       [两人齐声“欢迎来到木叶访谈直播间,这次访谈会给你们一个难忘的回忆,访谈分为三个部分,历史向,八卦向,娱乐向,今天只是先导片,但还剩下太多的进度条,我们先讲两个罪人”]

       “罪人?”众人饶有兴趣的竖起耳朵。

       [“罪人,一.大筒木黑绝”佐良娜说。

      “大筒木黑绝,真可谓是千年孝子”面码说出这句话时候似笑非笑。

       “拥有强大的隐藏能力及操控能力,为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再被他的长子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及次子大筒木羽村封印前留下的意识体。”]

       木叶er:查克拉始祖不是六道仙人吗?怎么就成了他妈呢?

        “如果我有个把我封印的孩子,我估计会被气死。”

       “同感”

       鸣人“这样说起来,六道仙人有点坏。”

       [“隐藏了许久,只为了将母亲解救出来”

       “至此开始了他的挑拨之旅”

       “挑拨六道仙人长子与次子的关系”

       “并散布流连破坏因陀罗的名声”

       “使阿修罗和因陀罗彻底决裂之后,不断轮回转生相爱相杀”两人一唱一和的说道。]

     下方屏幕有一个小小的字幕,不过当然,以忍者的视力,自然没有错过这些情报。

       大筒木因陀罗:六道仙人长子宇智波先祖。

       大筒木阿修罗:六道仙人次子,千手及漩涡先祖。

       漩涡:千手一族的分支。

       轮回转生:六道仙人两子决裂后,因陀罗死前施展禁术要与阿修罗不断轮回转生,除非证明父亲的选择是错的,或两人和解方才结束,现在普遍认为是查克拉转世。

       木叶er:原来两家是一家,都是正统的仙人一族。

       “扉间,原来千手和宇智波是一家呀!”柱间的神情十分兴奋。

       “知道了阿尼酱。”‘你是否忽略了漩涡一族是我们的分支,这血缘关系才跟我们更近一点。’

       水门“不过这可真是一个悲哀的故事,希望他们转世可以早点和解。”

       大蛇丸“关于转世的禁术吗?这可真是有趣啊。”

       扉间“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鸣人“黑绝真是太坏了我说。”

       [“之后千年的轮回就这么开始了”

       “真是让人悲哀与感叹”

       “不过黑绝在因陀罗身上实现不了的事,转移到了他的转世身上”

       “于是它开始挑拨宇智波与千手之间的仇恨”

      “两家就这样对峙了千年。”

       “真是不禁让人感受到唏嘘”

       “不过毕竟因陀罗与阿修罗之间两人的转世之间会有天然的好感加成。”

       “毕竟是有兄控的加成,还有弟控的加成”

       “家族仇恨会让人暂时反目,但终究抵不过灵魂之间的吸引,与对方身为自己半身的那种契合的羁绊。”

       “不过这对兄弟俩之间应该有一些猫腻吧。”

       “不然为什么我们所熟知,完美掌控他们来自灵魂力量的转世,为毛都会在一起。”

       “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水门此刻感到有些无语,木叶er:你们是产生了禁恋,所以才这样的吗?

       鸣人的关注点又有些与众不同,“那他们那些完美掌握力量的转世是哪些人呢我说?”

       众人“既然是六道仙人的儿子都是那应该是当代最强的俩人,且无人可与他们相比,但这样不就是……

       众人看向了柱间。

      扉间也想到了这些‘阿尼甲让作为家族中唯一一个觉醒木遁的人,有大概率是阿修罗的转世,那因陀罗的转世就是宇智波斑!不不不不不!只是一个猜想而已,不要当真的。’扉间脸不自觉扭曲了。

TBC

评论(7)
热度(1521)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